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老酷妈妈
职业:退休职业经理
年龄:成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初学网上种菜的老酷妈妈,热爱自然、热爱生活,喜欢登山、旅游、读书、舞蹈,有如金寻者这样才华横溢的儿子,有工农商学多彩的人生经历,有跌宕起伏的高峰体验。愿结交40-50岁以上如秦伯益院士所说的有闲、有钱、有兴致、有健康的时尚老年朋友们共同耕耘这块真正自由、潇洒、卓识、圣洁的清新园地,让健康、快乐、睿智、青春与活力不只为年轻人所独有!

就媒体对王菲女儿的伤害给窦文涛和凤凰卫视的建议

2006-08-21 16:34 阅读(?)评论(0)

文涛老弟:

    看了你和何平导演主持的有关王菲女儿的《锵锵三人行》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尽管何导言辞恳切,但整个节目仍未能免俗,客观起到一定的负面效果。

    在战争年代,正如鲁迅描述的,人们以看人血馒头为乐,在和平年代,人们以看别人的痛苦为乐,都是不能原谅的文明低下的行为。

    建议你和凤凰承担起责任,变坏事为好事,在华人世界掀起一个为嫣儿过百日的公益活动,旨在为我们这些有意、无意伤害了无辜孩子的人们提供一个赎罪的机会,让我们为嫣儿所代表的所有兔唇患儿捐款和赠送礼物,并充实到她父母的相应基金中,使嫣儿成年后仍以此为荣,并化解对她可能造成的心灵伤害。

    正如,邓朴方用个人的不幸,转化成国家对全体残疾人士的关怀一样,希望小嫣儿也能成为一个援助兔唇患儿基金的形象代言人,为所有同样命运的兔唇患儿带来希望。

    嫣儿和父母虽不缺财富,却缺少世人的关爱和理解。

    文涛老弟,你、凤凰和我们都责无旁贷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13 11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