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老酷妈妈
职业:退休职业经理
年龄:成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初学网上种菜的老酷妈妈,热爱自然、热爱生活,喜欢登山、旅游、读书、舞蹈,有如金寻者这样才华横溢的儿子,有工农商学多彩的人生经历,有跌宕起伏的高峰体验。愿结交40-50岁以上如秦伯益院士所说的有闲、有钱、有兴致、有健康的时尚老年朋友们共同耕耘这块真正自由、潇洒、卓识、圣洁的清新园地,让健康、快乐、睿智、青春与活力不只为年轻人所独有!

加国八十日——我的枫叶之旅,第四日

分类:老酷清雅书乡 | 标签: 枫叶之旅  
2013-07-13 04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加国八十日——我的枫叶之旅,第四日

      2013年7月2日,星期二,,,

今天是上班日,L上班后,先生陪儿子外出,我在家里乘机把卫生彻底打扫一下。中午,太阳暖洋洋的,我又把花园打理了一下。拔出了杂草,清楚了垃圾。

孩子们在海外十几年,艰苦打拼,日子清苦。家里生活过得如一般海外华人一样,奢华而紧张,而国内却是简约而宽松。比较起来,我还是留恋国内简单的生活,不像这里,处处节约和算计,大到房子,小到何时洗衣,冲水,甚至每张厨房用纸。这是孩子们的家,有儿媳在,毕竟不想自己家里自由,儿子盼望天伦之乐,写作繁忙之中,还抽时间给我们做好吃的饭菜,他努力的心意我们是深深体会的。我要尽快熟悉环境,多分担家务,分担孩子的负担是我来加的最大心愿。

晚上,孩子们拿出生日蛋糕,点上蜡烛,为我庆祝生日,令我意外和惊喜。

儿子突发奇想,为让远在家乡的姥姥分享我们的快乐,照了为我庆祝生日的全家福,给老人发去,一家人虽远隔二万里,却欢声笑语,沉浸在温暖之中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