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老酷妈妈
职业:退休职业经理
年龄:成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初学网上种菜的老酷妈妈,热爱自然、热爱生活,喜欢登山、旅游、读书、舞蹈,有如金寻者这样才华横溢的儿子,有工农商学多彩的人生经历,有跌宕起伏的高峰体验。愿结交40-50岁以上如秦伯益院士所说的有闲、有钱、有兴致、有健康的时尚老年朋友们共同耕耘这块真正自由、潇洒、卓识、圣洁的清新园地,让健康、快乐、睿智、青春与活力不只为年轻人所独有!

加国八十日——我的枫叶之旅,第六日

分类:老酷旅游快车 | 标签: 枫叶之旅  
2013-07-15 00:39 阅读(?)评论(0)

加国八十日——我的枫叶之旅,第六日

      2013年7月4日,星期四,雨转晴

清晨一场细雨,撒得花园绿草青翠。一周来,时差仍未消退,半夜两点醒来,只好用手机写日记。五点又昏昏睡去,耽误了给L准备早饭,心中愧疚。Y说,爸妈来他心中特别踏实,身体也好了许多。我心中十分感动。我们不远万里来看望孩子,不是贪图舒适和安乐,而是了解孩子们多年客居海外的真实生活状况,能多陪陪孩子,做些家务,尽量多滴分担他们的负担,是我们最大的心愿。这也是我们和孩子们共同的享受天伦之乐的心愿。

上午,我到花园拔草。国人是“各扫门前雪”,这里是“各剪门前草”。门前草坪上泾渭分明,邻居家里草地干干净净,杂草不生。孩子这里是杂草丛生。蘑菇疯长,孩子们忙,我决心帮助改变这种局面。

下午,为克服时差,我和先生骑车去位于滑铁卢大学环境中心内的哥伦比亚湖。骄阳似火,但湖边芳草凄凄,水天碧蓝,水里野鸭游弋,使我联想起梭伦笔下瓦尔登湖的美景与意境。

回家途中,到超市买菜。下午又和蘑菇斗争良久。傍晚,L回家颇早,全家一起做晚饭,其乐融融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7-15 00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