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老酷妈妈
职业:退休职业经理
年龄:成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初学网上种菜的老酷妈妈,热爱自然、热爱生活,喜欢登山、旅游、读书、舞蹈,有如金寻者这样才华横溢的儿子,有工农商学多彩的人生经历,有跌宕起伏的高峰体验。愿结交40-50岁以上如秦伯益院士所说的有闲、有钱、有兴致、有健康的时尚老年朋友们共同耕耘这块真正自由、潇洒、卓识、圣洁的清新园地,让健康、快乐、睿智、青春与活力不只为年轻人所独有!

加国八十日——我的枫叶之旅,第五日

分类:老酷旅游快车 | 标签: 枫叶之旅  
2013-07-13 05:30 阅读(?)评论(0)

加国八十日——我的枫叶之旅,第五日

      2013年7月3日,星期三,晴

今天到好友志宏家探望,顺便带去礼物盒药品。姣姣新生一女、活泼可爱。大家心里好生羡慕。孩子选择宅男生活,写作辛苦,压力大,收入少,我们老人不免忐忑。

傍晚,儿子陪我散步,我问他对现在的生活是否满意。他指着周围优雅的环境说:“您看这里青草茵茵,绿树鲜花,野兔小鸟,我还是爱我这里的家,也希望我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。”孩子们享受这种生活方式,愿意做自己想干的事,过想要的生活,这种选择,我们也只有尊重。只是希望儿媳和亲家理解,孩子们拜百年好合,我们永远做坚强后盾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